napvdqri32886

圣达地板:以品质与实力,成全经销商财富梦想

阅古看今,许多成功佳话皆是因成全而起:没有刘备的成全与信任,诸葛亮只不过是躬耕于南阳的一农夫,没有曾国藩的成全与提携,左宗棠不过是一空有雄才的幕僚;没有孙正义与蔡崇信的成全与协助,马云的阿里巴巴帝国恐怕难有今日之盛,没有马化腾的信任与成全,张小龙也只能是一优秀的产品经理而已。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单打独斗注定失败,成功者必须要找到坚定的合作伙伴和依靠,找到能真正帮助你、扶持你、成全你的事业贵人。在市场广阔却竞争日趋于激烈的地板行业,圣达地板以始终如一的环保品质、与经销商共赢的负责任态度以及大品牌、大家居定位的广阔发展前景,成全了全国的近千位经销商伙伴的财富事业,并将继续成全更多的创业者。

图片1.jpg

实力是责任的保证,只有具备雄厚的实力,才能帮助和成全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品牌,圣达地板成立三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环保、美观、实用、舒适的品质定位,不断升级工艺、保持技术的领先地位、丰富产品系列;除了自身坚持在生产全过程中遵循行业高于国家标准、领先行业的环保标准外,圣达还与行业内最优秀的产业链厂家合作,确保每一块地板无论是环保性、美观性还是耐磨性、耐久性等方面,均达到顶级水平,做到同等价位质更好,同等品类价更优。

圣达高性价比地板

圣达好品质,客户轻松卖;圣达好地板,客户更赚钱!圣达地板以卓越品质,成为中国消费者首选信赖地板品牌,以实力让经销商客户卖的好赚的多,成全经销商伙伴财富梦想。

除了给经销商们提供具有领先竞争力的产品之外,圣达地板还在经销商政策扶持、营销帮扶、售后服务、经营培训等方面构建起完善的体系,做真正全面负责任的企业品牌,与全国的经销商伙伴结成发展共同体,让经销商不仅卖得好、赚的多,更要卖的多、赚的久!

圣达地板打造高品质地板

圣达地板针对经销商建立了全面的扶持体系,无论是开业促销、每年定期下店指导,辅助销售,还是做年度活动、参加展会、在当地做宣传等,圣达都本着让利经销商的精神,全力对经销商帮扶;并通过经销商培训会、特训营等形式,为经销商在店面经营、客源管理与拓展、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培训和扶持,有效帮助经销商解决经营难题。

圣达地板能成全合作伙伴的,不仅是一时的赚钱,更是长久的发展和美好前景!所以,圣达一直以来不计成本地投入研发和创新,例如今年新上市的无醛芯强化地板;同时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核心拓展版图,整木家居等新品不断上市,让圣达品牌在中国家居行业成为典范和标准。

圣达地板招商火爆进行中

不久前,圣达地板刚刚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最具价值品牌”称号的荣誉,这是圣达地板经销商和消费者们的信赖见证。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尽心负责的态度、保姆式的售后服务以及全面的经销商服务体系,圣达地板将持续努力,成就全国更多经销商伙伴们的事业更大、赚钱更多的期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