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vdqri32886

一堂关于地板选择的“经济课”:谁说品质和实惠不可兼得?

都是生活,各有不同。懂得生活的人讲究,不懂得生活的人将就。懂得生活的人,知道有品质的生活在于理性的选择,并且在价格、健康、面子、实用等各方面找到最佳结合点,无论是家庭地板的选择,还是炒菜用的酱油。

就以家庭地板的选择为例吧,真正懂得生活品质、秉承理性消费观念的“老司机”们,会将健康、环保因素排在首位,在此前提下再考虑最佳性价比产品,比如圣达地板;如何修炼成真正懂生活、重品质、会花钱的“老司机”呢?下面有请爱生活懂品质的圣达地板生活达人给我们上课!

圣达地板品质超群

圣达地板:环保、耐用与省钱的“黄金交汇点”

地板选择的“经济课”之一:品质是优秀价值与合理价格的统一,这也是圣达地板让生活达人们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为什么这样讲?

无环保,不地板,圣达始终将环保作为地板的首要品质。从源头确保环保品质,借助国内外顶级供应链系统优势,执行严苛基材环保采购标准;遵循行业最高的工艺标准,整个制造环节实现封闭式环保智能生产;地板耐磨强度≥6000转(即为家用I级标准),更耐磨、更防滑、更安全,使用寿命更久;圣达地板包安装、售后服务好,同类一线品牌中价格最亲民,同等价位中品质更靠谱!会生活,让物有所值;好的生活,没那么贵!

圣达地板实惠之选

地板选择的“经济课”之二:生活,面子、里子都是必须的!

电影《一代宗师》里说:人活这一世,能耐还在其次。有的成了面子,有的成了里子,都是时势使然。

我们不谈人生,我们只谈生活,面子和里子不能同时得到吗?圣达不这么认为,圣达地板既可以给你里子,也可以给你面子。

讲里子,如上所述,圣达地板拥有行业领先的环保品质和耐用性,让您全家健康安全用的久,为您省心省钱;讲面子,圣达地板有多种纹理花色可供选择,地板的色泽度、柔和度十分讲究,设计风格兼具古典与现代风范,美观时尚,环保舒适,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圣达地板品质实惠兼具

有品质的生活都是相似的,男主人或女主人们都明白:有品质的生活是一系列因素的结合体,但其中一定会有优先次序的排列。无论怎样,我们一定要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环保安心放在最优先考虑;当然,有品质的生活也需要仔细的算计,这与金钱多少无关,而是一种理性的消费态度,这也是品质生活的重要构成因素。生活中,有的事情可以将就,有的事情必须讲究;聪明理性消费,健康安全优先,这便是圣达地板的“生活品质哲学”。

课程暂告一段落,生活还在继续,你学会了吗?

圣达地板打造有品味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