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vdqri32886

圣达地板:超越标准,为地板行业树立“圣达标准”

圣达地板树立地板行业标准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而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这个规矩就是标准。标准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往大了说,它保证了国家经济社会正常发展乃至国际沟通交流的基本规则和秩序;往小了说,标准是推动企业竞争、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可以说,没有标准就没有人类社会的文明与发展。

标准作用重大且无处不在,在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地板行业,更是离不开标准的约束和保驾护航。作为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圣达地板以国内领先全球一流的研发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旗下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等各品类,在环保性、漆面质量、外观、尺寸、含水率、耐磨性等理化指标方面,不仅严格遵循国家规定标准,并且超越了国家甚至国际标准;同时,圣达地板也以一流的品质,在中国地板行业树立起“圣达标准”。

圣达地板树立圣达标准

以标准为底线,以超越标准为准则

圣达地板自成立以来便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和指标上,严格遵循行业及国家规定的标准。当别人视行业及国家标准为高压线的时候,圣达地板却将之视为企业底线。不仅如此,圣达地板还凭借工艺和技术创新,自我加压,在各类产品上施行远高于国家甚至国际标准的超级标准。圣达以标准为底线,以超越标准为准则,既是圣达实力的体现,更是一种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一个百年品牌应有的追求和情怀。

例如,在地板环保性上,圣达地板推出E0概念,将地板甲醛类物质释放量标准,从普通的国家健康标准E1升级到国际标准E0;圣达无醛芯强化地板基材通过美国严格的CARB NAF级无醛豁免认证(全球范围内针对木地板最严苛的环保检测标准之一),甲醛释放量超过国际E0级最高标准及日本JASF四星级标准。

在地板含水率方面,圣达地板基于自主创新的180天三重养生、自然养生、恒温平衡干燥、精准动态调校等技术工艺,确保地板达到最佳黄金含水率,指标远超过国家规定标准;在强化木地板的耐磨性方面,圣达家庭用强化木地板表面耐磨性远超过家用标准(≥6000转),达到了公共场所使用标准(≥9000转)。在地板生产工艺、质量检测乃至包装、入库的每个环节,圣达地板始终以标准为底线、以超越标准为准则,确保了圣达地板的高品质基因。

圣达地板树立地板行业新标准

在消费者心中和地板行业树立“圣达标准”

以努力与执着,圣达地板二十余年来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心中,凭借“超环保、超耐用、超实惠”的定位,收获了无数的信赖和口碑,在地板行业中树立起“圣达标准”。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圣达标准”被市场消费者和经销代理商的广泛认可,源自圣达地板对产品一直奉行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同时一直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居环境”的理念为己任,承载着让中国人实现绿色健康家居环境的使命。

一流企业制定标准,圣达地板将继续保持在技术和工艺等方面的领先地位,锐意创新,将自身的企业标准变成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展现地板行业中国智造的品质和竞争力,而这些,都正在发生!

圣达地板建立地板行业新标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