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vdqri32886

同行共赢、共同发展:圣达地板多角度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

近年来,地板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品牌的竞争、优质经销商、终端渠道等的争夺日益加剧,经销商想找到合适的品牌也不容易。其实对于经销商而言,挑选加盟品牌就像挑选对象,对方除了要有实力,还要能真正对你好。中国地板行业实力派的代表圣达地板,三十余年来,始终与经销商共同成长,履行着自己的承诺!

圣达地板经销商扶持政策

你的成功,我的荣耀:一定要让经销商过的好

来自辽宁锦州的王总已经是圣达地板十几年的经销商了,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但王总和圣达地板之间的感情却越来越甜蜜!

2002年王总加盟圣达地板的时候,在开业前期,圣达地板总部在门店选址、店面装修设计、优惠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就这样,在圣达的扶持下,乘着国内地产业迅猛发展的东风,王总生意非常红火。到2015年的时候,因为大环境的影响和行业竞争激烈,王总的生意遇到困难。圣达地板得知情况后安排区域经理过去为他解决问题,了解了问题所在,大家一起制定了合适的营销策略;同时与当地的诸多建材店开启大型联盟促销活动,厂家方面为王总提供圣达工厂价直供等配套促销扶持政策,整个活动引起全城强烈反响,签单破记录,王总的门店及圣达地板在全市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访谈中,王总多次感谢圣达,认为圣达有实力却没架子,事事都为经销商考虑,所以双方才能走得久走得远。“和经销商的关系就是婚姻一样,不仅要有蜜月期,更要一同克服婚姻生活中的挑战。客户赚钱越多,我们越高兴,这是我们的荣耀。”圣达地板负责人总结说。大道至简,圣达地板只做两件事:做好产品,做好服务。

圣达地板经销商福利

在圣达地板看来,企业经营与经销商关系的问题看似复杂,其实就是两件事:第一是做好产品;第二是做好服务。

首先,做好产品是根本。因为只要产品做的真正优质真正好,终端消费者才会认可,经销商才能卖的好、赚的多!圣达地板在多年的发展中,秉承精品心态,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给产品注入了深刻的环保、优质、高性价比基因,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也让经销商大卖大赚,获得成功!

圣达地板最新加盟政策福利

除了提供好产品之外,圣达地板还为经销商与时俱进地提供全面的经营扶持。只有经销商变得强大获得发展,圣达才能获得更大发展。因此,圣达地板始终不遗余力地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圣达最大化让利于经销商,同时还在经销商的团队、运营、人员培训等方面帮助经销商提升;同时,圣达地板还加大品牌营销宣传投入,让经销商享受圣达品牌的高附加值。

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圣达地板以诚信共赢的理念和行动,赢得了全国500多家经销代理商客户的认可。圣达地板与他们一起,为全国亿万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地板产品!

加入圣达地板尽享经销商福利政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