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vdqri32886

加盟圣达,财富即达:热烈祝贺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盛大开业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10月15日,秋高气爽,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圣达地板,也重装出击,荣耀进驻贵州省盘州市,以行业领先的姿态,在全国版图上又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开业

作为地处祖国大西南的历史和革命名城,盘州市近年来经济水平飞速发展,老百姓对高品质、高环保的家装地板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圣达地板盘州红果专卖店的落户,将为盘州及周边地区市民提供最具品质、最高性价比的大品牌地板产品,带给盘州百姓家庭真正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方式。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开业

上午8点58分,鼓乐喧天,鞭炮齐鸣,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正式开业,店内店外早已经挤满了签单和咨询的顾客。据悉,许多市民通过前期宣传获悉门店开业的消息之后,早已经提前选购好了意向购买的地板,只待进店简单咨询确认之后就进行签单,因而现场十分火爆,导购非常忙碌。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开业

本次盘州红果店正式开业活动,圣达地板总部的扶持一如既往:以工厂价直销顾客,让利于顾客和经销商;安排总部人员进店帮助经销商进行前期开业准备和辅助销售。所以本次开业现场活动非常成功,尤其是圣达无醛芯强化地板等受到顾客的热捧,门店签单数和销售面积均创下盘州地区的纪录。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开业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采用圣达地板全国统一的门店形象系统,店内面积280㎡,整体布局端庄典雅,展示陈列圣达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多层地板、拼花地板、地热地板、无醛芯强化地板等全系列产品线,可以为本地区家庭及酒店、宾馆、商务等提供一站式的地板铺装解决方案。

圣达地板盘州红果店开业

评论